新西兰——陶波市

信息来源: 市外办(市港澳办) 发布时间: 2020- 11- 26 17: 35 浏览次数: 分享:

陶波市在奥克兰以南278公里,行程约4小时,位于新西兰的罗托鲁阿以南约1小时车程,沿途风光明媚。人口大约21040。

陶波景色壮丽,附近旅游景点众多,这使得它成为人气旺盛的休闲胜地。

陶波北岸的陶波湖曾经是一个巨大的炽热的火山,最近喷发是公元181年,巨大的喷发能量足够改变从欧洲到中国的整个天空。根据毛利人的传说,此湖泊是毛伊岛鱼类(新西兰的北半岛)活动的中心。陶波湖是世界驰名的彩虹鳟鱼钓鱼区,游客可以租船在湖中垂钓,或浏览湖岸清幽景色。除钓鱼外,游客在这里可以洗温泉、钓鳟鱼、赏胡卡瀑布奇景、进行蹦极,很多高级度假山庄都设在陶波,还可乘直升机俯瞰陶波市容。

北岛最高的山峰之一陶波区中部的鲁阿佩胡火山现在仍然处于活跃期,当间隙喷发时,喷出的火山灰直冲云霄,烟雾弥漫。此外,冬季在乘车约1公里外的法卡帕帕滑雪场,可以享受滑雪活动,同时也可以去探索当地的地热现象。

总之,陶波的最吸引游客的地方有湖卡瀑布,地热区步行、大虾农场、巡游湖泊并在皮艇的带引下探险,看麦因港湾下的岩石礁。

2016年5月25日,绍兴市与陶波市结为友好交流关系城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