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与韩国昌原市正式缔结友好交流关系城市

信息来源: 市外办(市港澳办) 发布时间: 2020- 11- 30 08: 58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3日,在中国绍兴第三届国际友城大会上,绍兴市正式与韩国庆尚南道昌原市缔结友好交流关系城市,盛阅春市长与昌原市长许成武共同签署了建立友好交流关系协议书。这是我市在韩国继丽水市、首尔市龙山区、大邱市、釜山东区后的第五对友好交流关系城市。截至目前,我市的友好城市或友好交流关系城市数量达到54对,分布在27个国家。

昌原市位于韩国东南端,是韩国庆尚南道的行政中心所在城市(省会城市),人口110万,面积745.3平方公里。昌原市是韩国重要的工业城市,拥有韩国国家级产业园区,也是韩国最大的防卫产业城市和高科技产业城市。双方从2013年开始交往,在经贸领域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

中国绍兴第三届国际友城大会“云上”签约仪式现场。

昌原市海滨风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