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主任陈皆烨赴嵊州调研慰问

信息来源: 市外办(市港澳办) 发布时间: 2021- 01- 21 16: 05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19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陈皆烨赴嵊州开展调研慰问,与嵊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德兵就进一步做好地方外事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走访慰问我办结对帮扶村三界镇清水塘村困难党员群众。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严青云及嵊州外办、三界镇有关领导参与调研。

座谈交流中,陈皆烨主任指出,地方外事工作是国家总体外交的重要组成部分,过去一年,嵊州市在做好友城结好、承接外国驻华使领馆资源、服务涉外企业和在嵊外国人等方面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希望今年能继续开拓工作,特别是发挥基层友协力量推动民间对外交往再上新的台阶。王德兵副市长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外办职能,继续做好嵊州的对外开放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陈皆烨主任走访了结对帮扶村清水塘村,听取了村支书张志敏对村两委会班子换届后开展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加强村级集体经济增收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并实地踏看了村党群服务中心综合大楼建造项目,询问工程进度。随后,上门慰问了村部分困难党员群众,送上慰问金,带去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向镇村送上防疫物资和领事保护宣传品。

图1为与嵊州市座谈交流外事工作

图2为听取结对村工作情况汇报

图3为实地踏看村党群服务中心建造项目

图4为慰问村困难群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