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举办“绍兴印象——2021外国驻沪总领馆官员走进浙江”活动

信息来源: 市外办(市港澳办) 发布时间: 2021- 10- 29 10: 55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更好展示我市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的新成就,全面展现“重要窗口”绍兴风采,进一步加强我市与世界各国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增进相互友谊,10月26日至28日,由浙江省外办和绍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绍兴印象——2021外国驻沪总领馆官员走进浙江”活动在我市举办,来自委内瑞拉、斐济、西班牙、波兰、爱尔兰和奥地利等14个国家20位驻沪总领馆官员应邀参加,其中总领事9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旭亮代表市委会见了来宾一行,省外办副主任彭波、市政府副市长胡敏,市外办主任金莉、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丁其杰参加。在绍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上虞区E游小镇,考察卧龙集团数字工厂并召开座谈会,并参观大禹纪念馆、古城信息展示中心、柯桥区国兰农场、周恩来祖居,观看蕴含绍兴传统文化特色的“沈园之夜”专场演出,从城市发展、产业特色、历史文化和乡村新貌等方面感受绍兴的独特魅力。(领签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