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三服务” 学英语共迎亚运
——市外办赴结对社区开展“三服务”

信息来源: 市外办(市港澳办) 发布时间: 2021- 11- 09 16: 52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5日,经市外办驻村指导员与翠苑社区联系对接,市外办组织利用晚托时间在绍兴树人小学朝阳校区顺利开展“三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迎亚运学英语 共建相融积攒志愿力量”为主题,通过英语课堂向小学生面对面地介绍分享《迎亚运学英语》手册里的词汇短语,学生们反响积极,踊跃参与,课堂气氛活跃。通过这种直观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拓宽了青少年的眼界,激发了学习英语的兴趣,力求在绍兴青少年中营造学英语迎亚运的良好氛围,让每一位绍兴人都成为城市对外宣传的最佳代言人。

《迎亚运学英语》手册为市外办和市友协精心编印而成,以“贴近绍兴、宣传绍兴、全民参与、服务亚运”为宗旨。下一步,市外办将继续强化办好“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和指导工作。(国际交流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