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友协组织海外理事和荣誉市民代表学习交流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市外办(市港澳办) 发布时间: 2021- 12- 10 17: 07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宣介,深化合作交流,全力助推我市经济外事,绍兴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于12月10日组织在绍市友协海外理事及绍兴市荣誉市民代表线上举行学习交流会,就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如何进一步深化对外交流合作等课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近日,市外办金莉主任走访了部分在绍市友协海外理事,广泛宣传“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指引中国发展繁荣的正确道路”。新中友好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席、市友协六届海外理事曾险先生表示在我国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完全控制住的关键时候,对外改革开放和国际交流不能暂缓脚步,友协海外理事们将继续推进绍兴市的对外开放和友好交流。(交流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