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友协谭志桂会长一行赴基层调研

信息来源: 市外办(市港澳办) 发布时间: 2021- 03- 26 17: 04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3日、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友协会长谭志桂带队赴越城区、柯桥区调研基层友协和企业理事单位。

谭会长一行走访了冠南集团有限公司、国稀酒酿造有限公司、越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市友协企业理事单位,了解了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生产经营、对外合作,以及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对友协工作的意见建议。谭会长向各企业理事单位长期以来对友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提了意见建议,并要求市、县两级友协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服务,提供更多涉外信息、资源和平台,助力企业“引进来”“走出去”。

调研组一行还与越城区、柯桥区友协进行了座谈交流,谭会长对下一步基层友协机构改革工作,以及增强基层友协工作力量等提出了要求。(友协机关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