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贸办事处主任蔡亮一行访问绍兴

信息来源: 市外办(市港澳办) 发布时间: 2021- 04- 02 15: 51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31日-4月1日,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蔡亮、香港特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主任廖凤娴一行访问绍兴。

4月1日上午,顾涛副市长会见了蔡亮女士一行,宾主就绍兴与香港开展经贸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滨海新区管委会、市商务局、市港澳办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顾涛副市长对蔡亮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绍兴与香港血缘相亲、人文相近、经济相融,交往历史源远流长。近年来,绍兴切实加大走进香港、推介绍兴力度,连续举办两届“香港·绍兴周”活动,取得了十分丰硕的成果。她强调,绍兴将秉持更加开放的姿态,以更加务实的举措,通过继续办好“香港·绍兴周”等活动,加强与特区政府及上海经贸办事处、各级商会等沟通对接,拓展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与各方共享发展机遇红利,推动实现互利共赢、行稳致远。

蔡亮主任对绍兴方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香港与绍兴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共同的合作愿景,希望双方有效利用香港这一国际化平台,为绍兴企业拓展“一带一路”国际市场开展合作。同时,加强商会、青年等交往,共同推动两地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

在绍期间,蔡亮主任一行还与市港澳办、市商务局、滨海新区管委会、市贸促会等单位进行了工作会谈,并考察了浙江七色彩虹印染有限公司、德琪(浙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歌礼药业(浙江)有限公司、黄酒集团等企业。市港澳办主任陈皆烨、副主任胡华钢等陪同在绍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