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主任陈皆烨赴越城区检查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 市外办(市港澳办) 发布时间: 2021- 06- 11 16: 05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11日上午,绍兴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陈皆烨带队赴越城区进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

陈皆烨一行听取了越城区外办关于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今年来越城区外事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越城区外办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中行动迅速、措施扎实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外事系统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要求,层层落实安全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强化安全措施。同时对下阶段越城区外事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健全友协机构,加强人员配置;二要树立“大外事”理念,加强全区外事工作的总体谋划、统筹协调和推进落实;三要践行“外事为民”理念,提升外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