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市外办(市港澳办) 发布时间: 2022- 01- 21 10: 49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0日上午,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市外办党组召开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金莉主持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昌法,成员阮顺勇,派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虞幼敏到会指导。办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针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办党组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聚焦会议主题,会前及时组织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上,金莉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明确的5个方面做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放下思想包袱,不谈成绩,只谈问题,既勇于解剖自己,查找个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又敢于批评他人,提出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做到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敢于直言、增进团结。每位班子成员都表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下一步将结合自身学习和分管工作,认真思考,整改不足,努力改进。

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金莉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会前条线统分结合新春走访慰问,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上联系实际,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下一步,办党组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切实抓实抓细问题整改,以“钉钉子精神”确保问题见底清零,争做学习创新的领跑者、民主团结的领跑者、勤政为民的领跑者、清正廉洁的领跑者。(综合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