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涉外宣讲会

信息来源: 市外办(市港澳办) 发布时间: 2022- 10- 26 09: 45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25日,绍兴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涉外宣讲会,来自韩国、巴基斯坦等国家的在绍外企高管、外教、留学生代表参加。市外办主任、市友协执行副会长金莉出席会议并进行宣讲,副主任严青云出席。

金莉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向在绍国际友人介绍了近年来绍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绍兴内聚外联,建设开放之城的规划和目标。她说,在绍国际友人既是绍兴经济社会高速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也是绍兴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开放格局逐步形成的贡献者,希望在绍国际友人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为绍兴的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和绍兴人民并肩奋斗,共同开拓绍兴对外交流合作共赢新局面。

会后,与会国际友人纷纷表示,“我们惊叹于绍兴在过去几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生活在绍兴我们感到非常的自豪!”

来自巴基斯坦的塞贝尔已经在绍兴生活了二十几年,目前在柯桥经商。他说,初来绍兴便被这座历史悠久的江南小城所吸引。多年来在绍兴生活工作非常有归属感,这是他的第二个故乡,他也相信未来绍兴会发展得更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