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与国际友城开展云端交流

信息来源: 市外办(市港澳办) 发布时间: 2022- 11- 01 10: 14 浏览次数: 分享:

今年是中澳建交50周年。近日,我市越城区与国际友城澳大利亚图文巴市开展了一场中外师生云端交流活动,通过向彼此分享学习汉语和英语的日常,增进青少年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从而进一步深化两地友好交流与合作。

活动期间,两地学校分别介绍了办学特色,特别是两校开展英语、汉语教学的情况,小学生们开展了线上对话和才艺展示,我市学生行云流水的琵琶演奏、非遗文化的剪纸表演、优美动听的歌曲独唱等,很好地展现了当代中国少年独立、独特的气质和独创、独秀的风采,给澳方小伙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澳方学生也通过合唱、舞蹈等才艺展现了当地独有的风情与特色。

点击播放视频

我市越城区与澳大利亚图文巴市于2018年正式结好后,双方在经济、教育、文化等多领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巩固发展。


供    稿:越城区外办

视频提供:浙江友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