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市外办领导调研绍兴旭日绵轴承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市外办(市港澳办) 发布时间: 2022- 06- 21 16: 54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0日下午,市政协文史委主任陈皆烨、市外办主任金莉一行到绍兴旭日绵轴承有限公司调研,了解当前外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全市经济稳进提质提供外事服务保障。

陈皆烨、金莉一行听取了绍兴旭日绵轴承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并宣讲了当前境外来绍疫情防控和外国人来华的最新政策。同时,针对企业招工难、订单减少、开工不足、上海港进口材料积压和延长日方管理人员签证手续等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将会同有关部门协助解决。

绍兴旭日绵轴承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来自日本富山县南砺市,是绍兴市与南砺市友好城市交流的结晶。目前在绍有2家独资企业,总投资额28亿日元,是全球最大的轴承内外圈生产企业。

市外办二级调研员、驻企服务员宋南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