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港澳办)赴杭州拜访香港特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等机构

信息来源: 市外办(市港澳办) 发布时间: 2022- 07- 22 16: 47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22日上午,市外办(港澳办)副主任谢妍带队赴杭州拜访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与联络处主任刘铭德、副主任刘颖怡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刘铭德主任表示,香港特区政府一直重视与内地的交流合作,故在已有特区政府驻沪办的情况下,为更好的开展与浙江的交流合作,在五年前成立特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刘主任回顾总结了联络处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强调将做好绍兴与香港间的联系桥梁工作,携手发展共同努力。

谢妍副主任简要介绍了绍兴市基本情况,回顾了我市与香港的交流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市积极打造的新兴产业,包括电子信息、现代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现代服务业等产业的发展情况和规模,希望能与特区政府在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进行高层次、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并邀请刘主任访问绍兴,亲身感受绍兴的发展。

谢妍副主任一行还访问了香港贸促会和香港商会,就两地间交流合作领域、合作方式创新、合作层次提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