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开展“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绍兴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市外办(市港澳办) 发布时间: 2022- 09- 21 14: 30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0日,市外办组织全体在职、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邀请派驻纪检组、结对社区--翠苑社区工作人员,赴诸暨市开展“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绍兴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在“枫桥经验”陈列馆,大家沿着历史发展的轨迹了解了“枫桥经验”的诞生、演进、发展、升华及在浙江省域的实践探索等五个篇章,深刻领会了“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切实感受了“枫桥经验”。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充分认识‘枫桥经验’的重大意义,发扬优良作风,适应时代要求,创新群众工作方法,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矛盾和问题,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把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好、贯彻好。”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和体会。

同志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绍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全面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