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友协举办2022年中秋茶话会

信息来源: 市外办(市港澳办) 发布时间: 2022- 09- 09 17: 03 浏览次数: 分享:

在中国人民传统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绍兴市友协举办2022年中秋茶话会。绍兴市荣誉市民、市友协海外理事、在绍国际友人代表,以及在绍工作生活的外资企业家、外商、外国经济专家代表等中外友人近100人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庆佳节。



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友协会长谭志桂,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友协常务副会长余利明,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友协常务副会长胡敏,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友协常务副会长吕丙以及绍兴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闾小锋向10位国际友人授予2022国际友人走进古越龙山活动“黄酒宣传大使”证书。


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友协常务副会长胡敏高度肯定和赞扬了在绍国际友人对绍兴经济、教育所做的贡献,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绍兴的建设发展。她还希望市友协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扮演好民间外交的坚定实践者、城市外交的积极推动者、公共外交的重要贡献者,在推动经贸往来、促进人文交流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外籍教师,来自新西兰的郭容杏女士和市友协海外理事代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华助中心主任杨彩平女士在茶话会上发言,讲述了各自的生活、工作感受。

市外办主任、市友协执行副会长金莉主持了中秋茶话会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