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举行丹麦-绍兴线上水务合作交流会

信息来源: 市外办(市港澳办) 发布时间: 2023- 01- 10 16: 31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6日,市外办组织丹麦驻沪总领馆、丹麦出口协会-水技术中国与市公用事业集团、绍兴水处理发展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线上水务合作交流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丁其杰出席线上会议并致辞。

20230110.png

绍兴是著名的江南水乡,“蓝脉绿网”纵横交错,文化瑰宝“串珠成链”,因水而生、因水而名,但在城市化的进程中也存在着诸多用水困扰。会上,丹麦与绍兴双方专家就城市水务、智慧供水、污水处理等方面进行深层次技术、经验交流探讨,并约定2023年适时开展线下实地走访,开展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丁其杰对丹麦驻沪总领馆为两地水务交流架起桥梁表示感谢。他说,绍兴市与丹麦欧登塞市友城交流源远流长,随着出入境政策调整,中外人员交往将恢复正常化。市外办将一如既往推动双方水务合作,为绍兴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新路子,打造“三生三宜”江南水乡典范城市助力。(领签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