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市外办(市港澳办) 发布时间: 2023- 02- 07 16: 51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6日,市外办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等全会文件精神后,办党组书记、主任金莉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金主任还结合警示教育片《镜鉴》,给党员干部上了廉政党课。

全景2.jpg

金主任强调,全办党员干部一要提高认识,筑牢思想防线。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定力,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要加强监管,抓好遵规守纪。严格落实各项监督制度,加强日常管理,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坚决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三要当好表率,强化责任落实。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大力推行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清单制度,形成党组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的廉洁从政氛围,巩固已形成的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支持。(党总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